各地名產 中秋禮盒推薦2018 端午節送禮要送什麼 過年伴手禮 台中 來台灣必買的東西 高雄名產美食

去年甄珍為了護兒劉子千,不惜與劉家昌隔空交火,2015年劉為了爭回20億家產向她提告,但因兩人早離婚被判敗訴,劉似乎心有不甘,去年10月再度向她提告。甄珍3日接受電訪時回應,是經由對方律師通知自己的律師團隊關於此事,雖後來劉已經撤告,但他一直沒有停止這些動作,她覺得頗為無奈,也很無聊,坦言彼此之間已沒有什麼溝通管道,親人、好友也都一再勸說,他還是不願意接受。甄珍強調,劉家昌自己清楚自身的所作所為,行事應該厚道一些。她近日由台返港,不慎患了感冒,訪問中還以聽到咳嗽聲,但她表示已沒有大礙,希望所有人新的年度身體都能健健康康。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910061中國風禮物 彰化名產伴手禮

台東伴手禮推薦 年節伴手禮排行榜2018

過年送禮時間 宜蘭名產推薦

arrow
arrow

    brooksh5u1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