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產拌手禮 好吃牛肉乾推薦 宜蘭名產店 台北火車站伴手禮推薦 澎湖名產介紹 桃園伴手禮排行榜2018

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迎接新年看曙光,但等到大家很失望沒有等到,台東三仙台雲霧太重,完全沒等到日出有點可惜,但花蓮很熱鬧派出戰機衝場,氣勢磅礡,還有上萬人摸黑上阿里山也很幸運看到日出,還聽到全台最高海拔音樂會。

五架F16戰機花式編隊劃過七星潭上空,迎接2018年第一道曙光,民眾紛紛仰頭拿著手機捕捉F16戰機的英姿。

▲花蓮空軍派出五架F16戰機花式表演。

同樣派出戰機的新竹,市府前廣場人滿為患呼聲四起,幻象打開落地燈衝出場跟下方民眾say hi,為新的一年拉開序幕。

看到台灣另一邊,全台最早日出吸引大票民眾守在三仙台,深夜苦等雖然雲層太厚沒有壯觀日出,但還是盼到了晨曦不負眾望。

▲三仙台雲層太厚僅有晨曦。

另一邊,熱情湧入20萬人次的台中麗寶樂園,民眾坐在摩天輪上等日出,雖然撲空但摩天輪大玩花樣,2分半燈光秀讓跨年民眾大飽眼福。

▲麗寶樂園推出2分半摩天輪燈光秀。

同樣上萬人守候的阿里山,儘管只有4度低溫,仍不減遊客熱情,凌晨摸黑湧入,全台最高海拔音樂會邊聽音樂邊等曙光,原本雲層一度擋住陽光,還好日出前夕雲霧消散光芒萬丈,讓遊客高高興興迎新春滿載而歸。(整理:實習編輯魏莉穎)

▲阿里山賞日出及全台最高海拔音樂會。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1665&PageGroupID=4花蓮伴手禮 澎湖名產

過年伴手禮推薦 端午節送禮推薦

新竹伴手禮推薦 台北年節伴手禮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