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負債 整合負債 小額借款 買房頭期款 卡債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姐姐」謝金燕睽違2年再度站上跨年舞台,同時也是她繼米蘭時尚週之後首度露臉,外界傳聞許久的五官大進化,今(31)日也正式公開,現場大展電音女王的氣勢,不過最後演唱新歌時,居然對嘴演唱,不僅現場觀眾連鄉民都超傻眼,直呼賺很大。

姐姐,謝金燕,桃園跨年,圖/年代提供

▲謝金燕戴口罩唱新歌對嘴,遭網友砲轟。(圖/年代提供)

謝金燕五官精緻化後首現身,兩場跨年演唱外傳可讓她海撈1千萬,而在謝金燕換裝後,首唱新歌《TURN口罩》,但卻被發現對嘴,由於新歌大家沒聽過,也無法跟著唱,只能隨著音樂舞動,看見台下反應不大,謝金燕只好狂抖臀吸引目光。

姐姐,謝金燕,桃園跨年,圖/年代提供

▲謝金燕對嘴遭轟「爽賺」。(圖/年代提供)

睽違2年再度站上舞台,謝金燕的表現讓鄉民大酸:「戴口罩對嘴獻唱海撈百萬」、「聰明,戴口罩才看不出來對嘴」、「戴口罩完全不用唱,爽賺。」

2018台北台中跨年雙直播線上看:https://goo.gl/VwNrna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1483
銀行借款 二胎車貸 二胎房貸 債務整合

民間借款 欠債 銀行轉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