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必買名產介紹 肉乾禮盒名稱 彰化名產伴手禮 高雄必買伴手禮 香港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 中秋禮盒團購
台灣人在肯亞涉嫌電信詐騙案,詐騙所得超過1.3億元,被捕後移送中國大陸關押,法院最新宣判,兩名台灣主嫌重判15年徒刑,其餘同黨也都被判10年以上刑期。對此,我國陸委會表示,陸方沒有遵照當初合作偵辦的共識,感到相當遺憾,對比去年馬來西亞詐騙案,嫌犯被遣送返台,最重也才判6年,陸方這次重判10到15年,判決結果相當懸殊,而未來會不會爭取讓他們回台服刑,法務部表示,還得跟陸方進行溝通。

頭戴黑色頭套,被公安一個個押下飛機,2016年4月,涉嫌跨境從事電信詐騙的台籍嫌犯,從肯亞被送到大陸,中國法院宣判,兩名主嫌各15年徒刑,其餘同夥,也都得關10年以上。早知道會被送去大陸,一定不敢犯案,陸方刻意曝光訊問過程,去年4月,44名台籍嫌犯在肯亞從事詐騙,不法所得高達1.3億台幣,後來被遣送到北京,這個月21號,其中13人遭到判決,最重15年徒刑,對於這個結果,陸委會嚴正抗議。肯亞案判決出爐,對比去年在馬來西亞,同樣破獲台灣人涉嫌跨境詐騙,遣送回台,最重也才判6年,和肯亞案的15年,差很大,被質疑,台灣的判決結果,真能嚇阻犯罪嗎 ? 台籍嫌犯在中國大陸被判刑,陸委會、法務部都表示遺憾,基於人道主義,未來會不會爭取讓他們回台服刑,在兩岸關係敏感時刻,一切都充滿變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sh5u1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