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名產專賣店 大陸人喜歡的台灣伴手禮 澎湖名產必買 來台灣必買 花蓮名產 台灣名產店
一般人對無尾熊的印象,是溫馴、愛睡覺,但其實牠們也是有脾氣的!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無尾熊"Q仔",因為不願意從戶外活動場,被抱進室內,突然攻擊保育員,甚至氣到追上前想咬人。就怕"Q仔",待在室外會流鼻水,最後出動兩名保育員,一人固定頭部,一人抓緊四肢,才終於把牠帶進室內。

捲成一團圓球,在樹上呼呼大睡,無尾熊Q仔,平常是好好先生,但要是踩到紅線,牠翻臉,比翻書還要快保育員摸摸頭,Q仔忍了幾秒,伸出熊爪攻擊火氣越來越大,Q仔爬下樹,追上去,看到保育員直接暴衝,接著氣撲撲的繞圈子。對抗失控熊,保育員戴好裝備,找來神隊友,Q仔揮拳、咬咬,用愛的教育,抱緊處理,這下再掙扎都沒有用了!因為天氣變冷,擔心熊熊流鼻水,所以保育員才要把Q仔抱進室內,但Q仔不願意,拚命抵抗,可能是聞到母熊氣味,才會做出驅趕動作。原來Q仔想交女朋友,以為保育員打斷牠,才會發生氣。一開始被抱到室內,還是暴跳如雷,後來自己到樹上冷靜,才恢復正常其實無尾熊的爪子很銳利,門牙更是相當堅硬,打架時不只見血,還可能把敵人的耳朵咬掉!這回Q仔大暴走,展現靈活身手之外,也告訴大家,無尾熊不是好惹的!


本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2100017200N/568台北名產小吃 名產伴手禮

過年伴手禮盒 名產網購

costco 過年禮盒 花蓮名產介紹網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sh5u1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