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送禮推薦 台灣必買 端午節送禮要送什麼 台南伴手禮推薦2018 台灣各地伴手禮 餅乾禮盒

特蒐/2017網友狂點的娛樂新聞是...

四分衛19、20日在台北河岸留言開唱,第一天邀來PiA吳蓓雅與卜星慧,第二天邀請前南拳媽媽成員張傑擔任嘉賓,這幾位都是跟著四分衛音樂長大的音樂人,對於能與四分衛同台演出都非常興奮。

PiA吳蓓雅自從與四分衛一起拍攝音樂實境直播節目「旅人音樂週記」後,一直被說是鼓手緯緯的「緋聞女友」,這次同台,兩人的互動成焦點,不過四分衛表示真的是因為很欣賞PiA吳蓓雅的才華,才邀請她的,絕對不是私心。

而張傑則是因為四分衛在某次籌備五團演出(董事長、四分衛、脫拉庫、乱彈阿翔、五月天)的會議中,突然出現到練團室,才與四分衛結識,而且當下原本不認識的彼此在一陣起鬨後,虎神與緯緯還有當時也在場的五月天怪獸與董事長阿吉揪張傑一起即興演奏,因此變成好友。張傑表示,四分衛是自己最喜歡的台灣樂團,能夠與四分衛同台合唱「魔毯」,根本就是自己的圓夢計畫。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2888293
2018年節送禮排行榜 台東名產介紹

春節送禮禮盒 花蓮名產

南門市場快車肉乾 澎湖名產必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sh5u1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